今天是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0:15    作者:    点击:[]

各相关考生:

 为做好2019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现将现场确认与初试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请相关考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一、 报到时间地点:

1.时间:2019413日,下午1330-1630

2.地点: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电气工程学院电力实验楼620房间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3.在做好学校现场确认工作之后再来学院报到,学校现场确认工作安排通知见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链接。

二、 考试安排:

 1.外国语考试

外国语考试时间:413日上午830—1130

外国语考试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具体考试考场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须提前到考场所在楼宇查看考场。

考试时,只准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必须文具,其他物品(手机、书包等)不准带入考场。

 2.专业课考试

考试地点:千佛山校区九号楼112

 ⑴课程名称:《交流电机及其系统分析》或《现代控制理论》。

考试时间:414日上午0830—1130

  ⑵课程名称:《电力系统分析》或《高电压工程》。

考试时间:414日下午1400—1700

  三、复试安排:
   初试成绩预计在4月底公布,复试约在5月中上旬进行,考生可咨询电气工程学院或查看电气工程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四、特别提示:
  1.所有公开招考考生均须参加现场确认,不确认者将视为放弃报考资格。因确认时需核对本人身份,现场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
  2.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所有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上述问题使考生档案不能调阅,从而造成考生无法被录取,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3.报到期间考生如有问题,请致电0531-88399003咨询。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19.04.0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上半年申请学位研究生提交匿名评阅论文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hv.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省特高压输变电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1696307 邮箱:hv@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