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实验室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我院顺利进入八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0:33    作者:柴兆男    点击:[]


图:刘子菡 王玮  文:左鹏

1026日上午10时,山东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电气学院对阵软件学院168淘汰赛在千佛山南校区篮球场举行。双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4216的大优势战胜软件学院,成功晋级8强。


99E34


午十点,正是阳光明媚,天气暖和之时,双方球员均已在球场上做好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一场精彩的篮球PK拉开帷幕。开场一分钟,软件学院便造成一个犯规,我方最高队员王卓群两罚命中夺得首分,队员们的热情开始高涨起来,紧接着金加鑫队长连进三球,直接拉大比分。第一场,电气学院以117的开门红结束了第一节。第二节一开始,电气学院乘胜追击,不断扩大优势,以多个漂亮的进球和防守再次将比分优势扩大,238!半场结束,进入中场休息阶段。


8FE1B


第三节伊始,电气学院换人上场,不断调整进攻态势,软件学院也不甘示弱,接连进球,王子龙队员的一粒三分球更是引得全场喝彩。第四节我院保持防守态势,保住比分优势,不给对方进球的机会,通过不断的换人和调整战术,最终以4216的比分获胜,成功挺进8强。


6E677


赛后软件学院也与我院队员握手称赞,此次比赛增加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更展示了电气学院学子勇往直前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愿他们在接下来的4强比赛中勇夺佳绩,再创辉煌!


94D1D

 


 

 

 

 

 

 

 

 

 

上一条:山大杯五人制足球赛 我院获季军 下一条:博闻讲坛”系列学术讲座第九期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hv.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省特高压输变电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1696307 邮箱:hv@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