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实验室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电工电气集团科技信息部一行到访重点实验室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7:13    作者:    点击:[]

   1020日下午,山东电工电气集团科技信息部主任、研究院院长李军到访电气工程学院并座谈交流。科技信息部科研处处长李川、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科技信息部主任张志强、集团研究院部长姜良刚、五级职员张国珍陪同到访。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清泉、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研究所支部书记副教授张黎副教授王冠、刘洪顺、何东欣,博士后任富强、张鸿儒参加座谈。副院长李清泉主持座谈会。

李清泉首先致辞对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山东电工电气集团首先介绍了企业概况与发展,张黎和刘洪顺分别从师资队伍、科研项目、实验室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方面深入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和研究课题。

李军表示,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与学院在科研项目上加强合作。此外,李军认为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欢迎学院学生毕业时选择山东电工电气集团。电工电气集团公司李川、张志强、姜良刚和张国珍分别介绍了各自负责部门的业务情况和需要合作的科研方向。

李清泉表示,学院与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另外,目前学院毕业生了解就业信息的渠道相对狭窄,应当拓宽就业视野,优化自身就业思路,也欢迎山东电工电气集团等相关企业到学院宣讲,为学生拓宽就业思路提供更多选择。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主持的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督导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暑期课程High Voltage and Pulsed Power in Modern Engineering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19 www.hv.s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省特高压输变电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1696307 邮箱:hv@sdu.edu.cn